歹文丑字

嗑啥随缘,鸽属正常。产粮的各位都是爸爸!

说实在的,我不喜欢追剧,麻雀播出的时候正赶上我三次连轴转忙得晕厥的时候,然而到后来,我也没有看麻雀全集,只在b站看了好多剪辑,大多关于苏三省,不为别的,只为某个偶然间看到的这个人抽烟的动作神情,直接把我秒成一朵烟花。

我爱极了这个动作,原型是军统四大杀手之一的苏三省,诚如许多观众总结,苏三省的状态,大多时候是两种极端,暴躁扭曲的变态和只对两个女人温柔的向阳花。但是,这个抽烟镜头真的惊艳到了我,其实,他也是个孤独的绅士吧。

昨天晚上当真连续一两个小时反复看了这个镜头,又截下来拼图,设成壁纸设成微信封面设成qq头像,好朋友说你这反射弧够长的,都播过去这么久了人家都脱坑了,你才着迷?不,不是,应该是早已着迷,只是昨晚才在反复看这个镜头的时候深陷苏三省。

方俊生和苏三省,相似处大概都是反抗者吧。病娇的小君子和变态的孤独绅士,总之我的三观已经被尹正小哥哥的角色带偏了。啧,罢了,反正我本质是当年面对山鸡哥就把持不住犯花痴的小哥哥的脑残颜粉和肉体粉(捧脸+捂心口)。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