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文丑字

嗑啥随缘,鸽属正常。产粮的各位都是爸爸!

【文正】互相追星

OOC+渣文笔预警!!!一发完

1
“亚文老师,您想好另一段配什么了吗?”脖子上挂着工作牌儿的小编导小心翼翼凑到正在彩排间隙用手机看视频的男人身边探头问到。

“想好了,就这段儿了。”朱亚文闻言抬头,给小编导晃了晃手机上正在播放的电影,脸上带着被电影逗出的笑意。

“袁华那段呀?嗯...这段儿会不会太简单,不够给观众以震撼?”

“不会,这段儿多可爱啊,这就定第二段了,麻烦你了。”朱亚文脸上笑意又大了几分,起身去找配音指导继续彩排了,留下对着背影犯花痴的小编导独自纠结。

嗯...不愧是亚文老师,效果真好!——看完彩排,小编导星星眼感叹。

2
“尹正哥,吃饭去啊!”翟天临拍完一天的戏份,对一旁稍早结束等在一边的尹正凑过去,“哟,我当你聚精会神看啥呢,原来是看我啊!怎么样,兄弟我帅不帅!?”

“帅帅帅,你先去换衣服去。”尹正头也不抬,紧盯着手机视频里伴着他最熟悉的音乐配音的男人,挥了挥手顺口应到。

“好了,咱们走...”翟天临从更衣间出来,刚喊出口的话再见到尹正时顿了顿。

只见尹正捧着心口,一脸陶醉的把视频反复调进度,一遍遍地听视频里放的那声“宝贝儿”。

嚯,没看出来啊,这哥少女心八成比自己还多呢。——翟天临叉着腰,摇头感叹。

3
朱亚文觉得,这个传说中自带BGM的男子,真的很神奇。

此刻他正悄悄站在节目录制间门口,从半开的门看进去,看着那个男子投入地彩排哑父,全身颤抖,双眼通红,却在结束的下一秒平静地出戏。

“亚文老师,您来了,尹正老师这边马上结束了哈。”屋里靠门口坐着的小编导最先发现了站在门口的朱亚文,忙站起来打开了门说到。结束了彩排的尹正看到有人来,急忙跟配音导演道了谢就迎上去。

“亚文老师您好,我是尹正!”露齿笑,握手,鞠躬,一样不少,然后抬头,“我真的真的好喜欢您的戏!”

朱亚文趁这个照面,近距离观察了这个比自己矮了半个头的人。一双明亮亮的杏眼,眼底还带着没褪去的微红,眼角因为笑带出来三道小褶子,肤色白净,唇形漂亮得紧。

果然人长得秀气了,就是显小啊。——朱亚文打量着打了一圈招呼后离开的青年背影,感叹。

4
“亚文哥,我很羡慕你。”

在听到大导演出的题时,尹正其实内心是有些紧张的。当偌大的舞台只留给了两个人,周围暂时安静下来,一圈圈的灯光晃的尹正有一瞬间的眼晕。下一刻,对上对面那人的脸,两道剑眉下一双坚定的眸子,嘴唇微抿,脸部轮廓在舞台灯映照下更显了坚毅分明。尹正觉得,这一刻自己的世界就被这一个人填满了,这句话也便说了出来。这是个多么优秀的人啊,“行走的荷尔蒙”,举手投足间都是男人的味道,忍不住被吸引,想靠近。

可是,自己可能永远都不会和他一样吧,这样的自己又怎么能……这一刻尹正意识到他的心里多谢一些见不得光的小心思,他明白这些不应该有,却是控制不住,悸动、不安的同时便又多了这些委屈。

“我相信你会很幸福。”

“谢谢你的祝福,但是你要知道,有些东西你拥有,我一辈子都可能无法拥有。”

朱亚文专注地看着眼前的人,看着他那双圆眼里泪水渐渐蓄满到溢出,只觉得心都被揪了一下。灯光下,周围都衬得黑压压的,只有眼前这个人,倔强又悲伤地看着自己,像是个迷路的少年。

“尹正,不管你要去到哪儿,如果你累了,如果想家了,就回来。”尹正,我不知道该怎样带迷路的你出去,但是如果你累了害怕了,就到我身边,我会陪着你。

“但是话说回来,有时候也别硬撑着,弦绷得太紧终有一天会断的。”可是亚文哥,这样的你会更累吧,就非要这样硬撑着么?

“我欠家里的。”是啊,前路困难,但是还是需要面对不是吗?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与你的相遇,也是一种缘分。”缘分让我们相遇,未来也由着缘分吧。

“我们没有父母,但我们一起长大,以前觉得苦,现在想想,没有比那更甜的。”未来会面对许多苦,但是我们一起,就会是甜的吧。

“你得到了一些东西,必然也会失去同样的东西。”得失寸心知。或许,我们可以一起体会吗?

“再见。”再见,我等你跟上。

“再见。”再见,我会跟上你。

5
口条倍儿利索的几位前辈有一搭没一搭地接着下茬,调动着气氛。朱亚文认真看着比赛给着反应,尹正更是不时“盒盒盒哈哈哈”笑成褶子精给节目组和观众贡献表情包。两个人聊配音、聊减肥、聊演戏…似乎同组录制的一个半小时里两个人迅速熟络的不像话,但是两人都没提刚刚即兴的台词比赛,巧妙又刻意。

年轻人精神头就是好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辈一边吃着槽子糕一边感叹。

6
录制时间一长,饥饿、困倦伴着紧张一起袭来,疲惫就成了众人需要克服的最大困难。

终于四组都录完了,在最后的大秀排练期间有了短暂的休息调整。尹正迅速从包里掏出手机,跑到朱亚文身边要微信。

“亚文哥,那会儿我在台上说的是真心的,找机会咱们一定要一起演个戏!”

“必须的,找机会一定演起来。”

我暂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因你而起的悸动,但这是我在现阶段唯一能向你寻求的承诺,谢谢你亚文哥。——尹正一边撩着长发头套开心地收集前辈微信一边感叹。

7
朱亚文和尹正在一起了。

过程很简单很平淡,具体来说就是两个人在节目录完后将聊天转移到了微信上,在一天天的交流演戏心得、吐槽生活琐事、分享喜怒哀乐和晚安声中,渐渐将彼此的好感度刷到了满点。

就在一个明媚得有些过分的春天,双方工作室终于协调好了时间敲定了剧本,两个人约好一起对戏,地点在朱亚文的家里。

“差不多了,歇会吧戏痴!我去洗苹果,你找部电影一起看。”

尹正听话地放下了剧本,坐到电脑前,保存并最小化了朱亚文放在桌面上编辑中的剧本梳理文档,尹正就看到了朱亚文未关的收藏夹,然后愣住了。

「声临其境 尹正cut」
「麻雀 苏三省cut」
「极品家丁 尹正cut」
「24小时 尹正cut」
……

“咳...毛毛,那啥,电影在F盘...”洗了两个苹果回来的朱亚文看到这一幕,即使平时再沉稳,这会儿也有点尴尬,红了脸道。

尹正并没有应声,只是转过身,嘴角泛起一层小坏笑,眨着大眼看着朱亚文,直盯了一会儿后才开口:“亚文哥,你给我打个电话。”

“啊?”朱亚文听了并没有反应过来,还愣在一边,尹正也不犹豫,顺手捞起一边桌沿上朱亚文的手机,输入朱亚文的生日解锁,找到通讯录里的“毛毛”,拨通。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都好眠~啦啦啦啦...”铃声响起,低音炮又酥又暖。

“咳...亚文哥,你信不信,我不光看你的戏,这段儿音频我天天循环十几遍!”尹正拿着自己的手机冲朱亚文挥了挥,脸上也慢慢爬上了粉红,一脸傲娇。

“毛毛,我喜欢你,你看咱俩这么互相追星多费劲,我给你当男朋友,天天看真人好不好?”

“好啊,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你能不能把你的告白给我录个音频啊?我想收藏!”

“录啥,以后微信都给你发语音不就行了。”

最后的最后,朱亚文还是给尹正录了告白音频,其后,两人给对方的收藏夹内容也越来越多,不同的是内容多是一些不能公开的秘密了。

——————————————————
一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文正
第4段十句台词那段其实是看完上一期节目打出来的,当时觉得空,就想着试试看完这最后一期再试着填充一下,结果整出这么一发_(:з」∠)_为了暖圈,也就发出来了,希望这对晚点冷啊…
另:超想看醉酒要亲亲的酋酋!!
超想看碎碎念要抱抱的唐叨叨!!
超想看被套路被吃死的机灵鬼山鸡哥!!什么cp都行!撒泼打滚求指路求粮呀≥﹏≤

评论(1)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