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文丑字

嗑啥随缘,鸽属正常。产粮的各位都是爸爸!

【龙嘎】你给对方的手机备注是?

一夜没睡睁眼到现在,还要早起去给姥姥家贴春联的我内心平静还突发奇想搞了个云次方[•_•]

十分钟产物,十分粗糙且ooc,第一次搞云次方,手生请见谅。刚打完字重读觉得还是偏龙嘎的嗯。

———————————————————

阿云嘎 这个名字在许多时候还是很显眼的。比如上课点名、老师抽查,到后来演出后台签到、演职人员名单…这个名字在所有以姓氏首字母排序的名单里不出意外都会出现在前三。

手机通讯录同理。

阿云嘎本人在汉语不好的时候不觉得有什么,明白以后再给生人报自己号码,等熟悉了点还会开句玩笑——“不行你改个备注,不然弄得跟特别关心似的。”

郑云龙向来是个怕麻烦的,从一开始就给备注了“同学—阿云嘎”,跟其他同学的号码一起沉在t组,一个不会主动出现在通讯录前面的分组。

不过,得知同宿舍的时候,又给改了个“室友—阿云嘎”,得知他是班长,就又给改了个“班长—阿云嘎”,后来作为联系最多的好室友,干脆直接改了“阿云嘎”,从t组一步步升到a组,基本一打开通讯录就能看见,郑云龙很满意,一存多年。

梅溪湖录节目的时候,阿云嘎多了许多外号,郑云龙就多了个小爱好——给阿云嘎改通讯录备注。

“老班长”“老父亲”“草原甜心”“阿云奶盖”“阿师傅”……

每回改完都要兴致勃勃截个图微信发给阿云嘎本人,然后嘴角上扬等着那人回复,委委屈屈带着隐形波浪号。

“大龙你咋又改啊,这都哪里取的外号啊balabala…”

“你粉丝取的啊。”“微博上看的。”“我给取的,你就受着吧。”…总之,郑云龙乐此不疲。

然而总归有一次是不一样的。

节目最后一期录制彩排,阿云嘎在休息室找了两圈都没翻到自己的手机,无奈问正瘫在沙发上的郑云龙要来手机准备给自己手机打个电话听听方位。

“诶大龙,你这次给我手机号备注的啥啊?不是阿师傅了诶。”

郑云龙一愣,赶紧起身拿回手机,带点慌张地戳了两下一边说我打过去了,一边捂住手机屏幕。

阿云嘎瞧郑云龙这副紧张样,不由好奇。

“存的啥啊这么保密,都不跟我说了?”

“你手机响了快去找,一会儿彩排了。”

“别介呀龙哥,给我看一下啊!”

最终,郑云龙还是没有抵住阿云嘎扑上来的撒娇,叹了口气一脸认真的对阿云嘎说:

“前两天改的,一个我十年前的某个深夜偷偷改上,又在第二天匆匆删掉的备注。”

手机上通话记录第一条

——“my angel”

×另:

你一定一定非要知道阿云嘎给郑云龙的备注?

阿云嘎拗不过,红着耳朵掏出手机,小声找补:“就,就存了十年,懒得换了。”

——“我的大龙”

评论(3)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