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文丑字

嗑啥随缘,鸽属正常。产粮的各位都是爸爸!

【主白搭】爱瘾

爱瘾

白数学老师×大音乐老师

(n久之前记下的脑洞,突然的脑热开始填,十几分钟的产物,文笔粗糙极了,见笑见笑。大张伟亲传起名废,那就最爱的他的翻唱歌名拿来用了。)

1.

白敬亭是DM高中的一名数学老师,年纪轻轻却教学态度严谨,水平很高。在去年学校扩招,三四名年轻不年轻的老师相继生二孩休产假的情况下,白敬亭顺理成章地成为一名高二年级的小班主任。

这白老师责任心强,再加上是位眉清目秀,谦和有礼的青年,在其他老师和学生间还是有不小人气的。不过,据班上同学反映,这位白老师啥都好,就是有一个对学生不太友好的小习惯——占课。

在风和日丽的这一天,白老师皱着眉头批完了小屁孩儿们的随堂测试卷子,站起身摘下银边眼镜揉了揉眼睛,复又低头看看孩子们卷子上的叉叉,叹口气:当真是孺子不可教也,得,补课吧。象征性地抬眼看看电脑显示器旁边贴的早已记熟的课表,大手一挥,抱上卷子和教案去了教室。

2.

白敬亭是踏着上课铃声走进教室的,看到班主任进来,原本喧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了下来,几名教室后方刚刚在手舞足蹈讨论游戏的男生静止了动作楞在当场。在40多双眼睛的注视下,白老师平淡地开了口:“这节课,自习,改卷子。”这话一出口,一时间,哀嚎遍野。

“不好意思啊您呐,我这刚刚写歌写忘了时间了,咱们…”一个带着抹翠绿的脑袋这时候从教室门口探了进来,语速比身子快,话说到一半儿才看见讲台上亭亭站着的白色身影,旋即明白了过来,眨巴眨巴可爱的下垂眼,在满眼希冀的学生和面无表情的白老师间转了两圈,磕巴着问到:

“哎呦喂,那什么…我我我…我又病了…?”

评论(1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